重庆旅游职业学院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269

524日下午,重庆旅游职业学院大数据与智慧旅游系副主任郑健江、教务处质量项目负责人唐闻城一行2人到我院访问交流,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衣文娟、数字媒体专业负责人任燕、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刘焱在信息楼党建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

谈会上,衣文娟代表学校向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任燕、刘焱分别从各自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兴趣小组等方面做了介绍。

郑健江代表重庆旅游职业学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重庆旅游职业学院办学情况和发展现状,着重介绍了旅游特色背景下大数据与智慧旅游系的发展情况,还表达了与我校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愿望。

重庆旅游职业学院与我院都是特色优势明显的职业院校,计算机学院如何赋能、支撑学院特色化发展具有高度共同点,通过此次交流加深了两校间沟通,开拓了特色院校计算机学院发展思路,为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