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入选两个省级职教集团第一届副理事单位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197

20201215日,山东省网络空间与信息安全职业教育集团、山东省物联网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潍坊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省网络空间与信息安全职业教育集团章程》《山东省物联网职业教育集团章程》,选举产生了集团组织机构,举行了揭牌仪式和签约授牌仪式。学院教师丁喜纲、刘汝元代表参会,学院入选第一届副理事单位。



职教集团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产教深度融合、促进校企优势资源互补、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新途径和新模式,也是加快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步伐,构建现代职教体系推进产教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集团的成立,为院校和企业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共谋发展、合作共赢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合作平台。   

学院也将以为契机,依托搭建的平台,强化物联网技术专业和信息安全专业建设,培育高质量的物联网和信息安全毕业生,推动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和物联网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青岛市和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动能。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