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受邀担任2021年甘肃省职业技能大赛裁判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354

413日,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安述照老师受邀担任该赛项裁判,并圆满完成了执裁任务。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是国家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重要赛项,所考察技能符合企业生产中大数据业务的需要,契合企业对大数据岗位的技能要求。在此次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安述照老师精心工作、认真研究,高标准、严要求,公平、公正执裁,得到了甘肃省教育厅督导人员、裁判组成员、承办院校及参赛学校师生的好评。这不仅是对我院教师个人能力的一种认可,也是对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专业发展水平的肯定。

本次执裁和交流展示了学院教师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职业风采,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积累了大赛实战经验,了解了国内行业动态,对信息工程技术学院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备赛工作具有实践指导意义。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