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组织收看全省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2-22浏览次数:268

 

126日下午,山东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唤醒全省各地方、各企业和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敲响各级各方面安全生产警钟,进一步压实责任,拿出过硬措施,推动我省安全生产工作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

2月开学在即,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1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安全工作会议,组织全体学团工作人员在101党员活动室认真观看了电视电话会议新闻,学习了专题会议工作部署和精神。

党总支赵德银书记强调,校园安全稳定关系重大,任何时候都不能松动,各位老师要在思想上进一步重视,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以此次全省安全工作会议为契机,结合开学第一课,扎实做好学生的安全工作。

学工办蔡智勇主任从意识形态安全、疫情防控安全、消防安全、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等四个方面做了工作部署,对安全风险点排查和安全宣讲做了进一步安排。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