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赴金东数字创意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311

为扎实推进我院“双高”建设工作,深度开展校企合作,推动专业产教融合发展,推进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人才培养与行业进一步接轨,202038日上午,信息工程技术学院衣副院长一行三人到青岛国际创新产业园金东数字创意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金东数字创意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客户提供从策划设计到运营管理的包括文旅科技、体验馆和创意视觉三条产品线的一体化综合服务公司。

公司技术总监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规模,展示了近期企业完成的项目,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岗位能力和用人需求,以及校企协同育人模式及规划。

衣副院长介绍了我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专业建设现状及学生实习就业动态,双方在校企协同育人方面达成一致共识。

本次调研加强了校企双方的交流,通过对企业文化、企业管理、企业用人需求的深入了解,为专业内涵建设提供了新的思维,为“双高”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