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山东科技大学参观交流网络安全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1浏览次数:414


 

2020123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鑫等一行6人赴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考察学习信息安全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做法,交流学习人才培养、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网络安全大赛等方面的经验。

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院长梁永全接待了学院一行。山科大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和科研情况,详细介绍了信息安全专业的实验室建设、网络安全大赛、毕业生就业等情况。

王鑫代表学院对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她指出学院是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唯一立项的酒店管理类高水平专业群,承担着打造酒店管理类高水平人才培养高地的使命,扮演着引领酒店管理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火车头的角色。双高视域下信息技术要紧抓行业发展风口,转型升级传统专业,在大数据、网络空间安全、物联网等方向进行突破。建议双方加强学院层面的信息技术合作与交流。

会后,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级大学科技园,考察了计算机学院和青岛山科智汇公司联合共建的“工业互联网安全运营中心”。青岛山科智汇公司副总经理康建强介绍了金课制作中心、工业互联网安全实训室等,并对高职网络安全的专业建设提出宝贵意见。   

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赵建立、副院长崔焕庆、学科办公室主任原涛、信息安全专业负责人廉文娟,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衣文娟及云计算相关教师参加活动。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