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书记姜玲玲到信息工程技术学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365

    为了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按照学院纪委统一要求,11月5日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姜玲玲同志到信息工程技术学院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调研,并与副科级及以上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


    姜书记逐一听取了党总支赵德银书记和衣文娟院长的汇报,她充分肯定了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在“杨”帆起航党建品牌创建、党风廉政建设、双带头人制度落实等处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对存在的潜在廉政风险点进行了提醒,并对如何进一步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姜书记在谈话中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克服侥幸心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二要加强党性修养,敢于担当,有胸怀坚持用制度管理,建立健全管理制度,不断完善内控机制。三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好师生的保障服务工作,充分营造团队积极向上的氛围,关心关爱师生的日常生活。


    姜书记推荐了毛泽东同志一九三四年在江西瑞金召开的第二次全国工农兵代表大会上所作的讲话《关心群众生活 注意工作方法》。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副科级及以上干部,纪委办公室相关老师参加此次党风廉政建设调研活动。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