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书记姜玲玲为信息工程技术学院讲授党课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1浏览次数:156

79日下午,学院纪委书记姜玲玲以《坚定制度自信、汲取抗疫力量,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中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为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讲授专题党课,加强党员的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

姜玲玲从抗击疫情中展现的强大中国力量、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以初心为导航强化使命担当三个部分展开,结合党员思想、疫情防控、立足工作实际等方面进行深刻讲解,要求作为党员教师,要筑牢思想之基,以“四有好老师”作为标准,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要夯实本领之魂,强化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要增强担当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做到凝心聚力,团结拼搏,为打造二级学院特色专业多做贡献。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教育责任和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矢志不移。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