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与中国移动李沧分公司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151

6月19日上午,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与中国移动李沧分公司党建共建启动仪式在行政二楼会议室举行,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战略合作协议并互建教育基地。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鑫在致辞表示,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中国移动李沧分公司通过优质高效的信息服务,为学院“双高”建设以及智慧校园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希望双方在校企合作、党建共建等各方面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和深化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李沧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金志刚对我院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和党建工作给与了高度赞赏,介绍了中国移动李沧分行的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希望双方在合作中增强沟通,加深合作领域,为双方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随后,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与李沧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金志刚代表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孙丕波与李沧分公司副总经理李中诚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推进双方党建共建工作,中国移动李沧分公司与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互建“‘党建和创’党员实践基地”和“‘小白杨’计算机专业群实践基地”,王鑫、金志刚和学院纪委书记姜玲玲、中国移动李沧分公司党支部宣传兼群工委员李秀艳共同为两个基地揭牌。
  李沧分公司九水路经营部经理陈伟秋,学院组织人事处处长邱心显等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