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4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71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学生党支部全体支委会成员围绕“七一”主题,举办“话初心、育新人”组织生活会。通过围绕庆祝党的99岁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和“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进一步增强党员归属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学生党支部书记蔡智勇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为全体党员讲授一堂《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课。

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白杨新媒体工作室成员,“爱在青岛 美在我家”抖音短视频大赛最佳特效奖获得者顾鑫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讲解如何用短视频的形式来引导大家美化家庭环境,养成文明习惯,弘扬良好家风,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和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孙梦男同志,宣布“新时代新使命新愿景”读书竞赛活动优秀读书心得名单。展现学院党员风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增强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郭光武同志,对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部署以及对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的建议。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各位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激励同学们为学院,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与党共同进步、共建未来。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