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迎来本学期返校复课学生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323

614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迎来了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课学生。经过兄弟院系首批返校学子安全返校的成功经验,此次学生返校工作更加平稳有序。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孙丕波院长、赵德银书记深入学生返校报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热情迎接返校复学学生。

返校复课学生报到时经过身份核验、体温测量、行李消毒、鞋底消毒、更换口罩、扫码登记、出具返校承诺书和报到证等环节,才能进入校园。

上午730分迎来首位返校的2018级计算机应用专业的徐曼玉同学,她激动的说:“来到熟悉的海斯曼校园我很激动,又能见到关心爱护我们的老师了。学院创造了更加安全、温馨的生活学习环境,我深深感受到了学院的关爱。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提升素质和能力,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社会”

据悉本次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共有73名学生返校复课,他们将严格实施晨、午、晚检报告,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团总支将积极开展返校学生心理辅导,引导学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办公室将按照线上教学和教室课堂教学衔接方案,逐步引导学生适应线上线下教学转换,未返校学生继续进行线上教学。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