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336

在第32个爱国卫生月到来之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大力倡导健康卫生行为,持续提高学生的文明卫生素质和健康水平,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学工办召开线上动员会议,传达国家、省、市相关精神,做好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安排。各个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动员每位同学做好居住环境和家庭室内卫生环境清洁,做好开窗通风,消除卫生死角。学工办利用网络直播+云在线的方式,进行卫生观摩和评比打分。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发挥青年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对所居住的社区进行推广分餐公筷等健康的饮食习惯宣传,对垃圾分类宣讲,提高群众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正确投放率,协助社区做好虫鼠害防治等志愿服务工作,抑制相关传染病的传播,为美丽乡村、美丽社区建设做出贡献。

利用微信公众号推文、网络读书讲座、健康知识微讲堂、健康时间表制定等形式向团员青年发出健康生活倡议,倡导在居家学习期间,合理膳食,坚持每天适量运动,保持心理平衡,做到饮食有节、起居有常、动静结合、心态平和,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通过这次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主动从身边小事做起,从习惯养成入手,在劳动教育中涵养劳动精神,在传播健康卫生知识的同时,进一步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