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扬帆工程”启动

发布者:孙传娣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389

2020423日下午,信息工程技术学院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突破项目——入党积极分子“扬帆工程”项目启动仪式在B101党员活动室举行,学院组织人事处处长邱心显,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共同为项目启动。启动仪式由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蔡智勇主持。

本次启动仪式采用“会议+直播”的方式举行,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利用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全程收看。活动中,赵德银对“扬帆工程”实施方案做了详细说明,他表示,“扬帆工程”分为入党积极分子的选拔、培养、成果、续航四个篇章,分别命名为“顺风张帆”、“千帆竞发”、“扬帆远航”、“收帆风好”,整个培养过程依托“白杨”立德学院开展,通过培训班的形式完成,每年定期举行初级班和高级班两期培训。“扬帆”工程实施的阶段性目标概括为“三个一”,即:开发一个入党积极分子“扬帆起航”掌上APP;编制一本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手册;构建一套“入党积极分子”分层培养和考核机制。

邱心显代表学院党校对本次活动的顺利启动表示祝贺,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坚持学以致用,求真务实、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自觉端正入党动机,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早日在思想上进而在组织上入党。

徐曼玉同学代表培训学员发言,她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勇于担当、勤奋努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倡议同学们做到严格要求,刻苦学习,做好榜样,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扬帆工程”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建工作和“小白杨”工作室的的又一项创新,对提升整体党建水平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也为系统化开展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提供了有效的方法路径和范式样板。

组织人事处、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相关人员和54名首期培训学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