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助力 齐心防疫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学习强国”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2-07浏览次数:172


26日上午,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随时随地进行移动办公。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蔡智勇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会议中强调了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会议精神,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疫工作不容放松,务必做到持续高度关注,确保全院师生安全度过此次疫情期。

赵德银通过视频会议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坚守岗位,严格落实每日上报制度,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第二,要从实际出发,让大家安心在家隔离的同时举办形式丰富的线上活动,加强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第三,要坚定信心,勇于面对,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第四,要科学防控,密切关注人民网、人民日报等官微,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会议期间,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刁洪斌也通过视频会议传达部署了学院关于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相关工作,要求辅导员老师要在思政教育、专业教育、生活指导、心理辅导等多方面引导同学们正视疫情,科学防范疫情,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充足准备。

本次“学习强国”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结束后,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各辅导员老师也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的形式向各班学生干部传达了国家、省、市、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精神,同时也对在集中隔离点隔离的学生进行心理辅导,心理减压,倡导同学们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