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成功组织“1+X”——Web前端开发等级证书考试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9浏览次数:674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落实教育部等四部门印发的《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于1228日成功组织WEB前端“1+X”证书考试。

Web前端开发等级证书考试,是工信部教考中心推出的1+X系列证书考试中的一项。该证书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等级,学习者通过培训学习参加考试,最终获得相应级别的证书。证书考核标准由工信部集合几十家行业知名企业共同研究制定,其中的技能要求完全符合行业一线企业的标准,具有很高的实际意义。学生通过相应的等级考试,即具备了相关的行业企业的技能要求,对于将来的就业可提供相当大的帮助。

我院Web前端开发等级证书考点今年下半年申报成为全国首批“1+ X”系列证书考点。学院对此考试高度重视,组织学生进行多轮选拔,挑选出64名优秀学生,安排三位专业教师专门培训,培训时间超过200学时。通过此次web前端开发等级证书的考点申报、人员选拔、考前培训、考试组织等方面的工作,学院将认真总结经验,提炼工作流程,有利于提升学院教学管理标准化水平并推广到以后批次“1+X”证书考点工作中。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