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小白杨”新媒体网络育人工作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178

1224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思政部主任刘爱华等一行四人前往我院信息工程技术学院进行考察交流,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带领辅导员工作团队进行接待。

在交流会上,赵德银细致介绍了“小白杨”新媒体育人辅导员工作室自创立以来的建设发展情况,阐明了工作室的建设理论和阶段性建设成果,就新媒体时代下网络思政育人模式探究等方面与考察人员进行了细致地交流。

刘爱华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工作室在网络育人方面的经验做法表示肯定和赞扬,并希望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优势互补、经验互享,共同提升两院思政育人实效。

会后,刘爱华一行实地参观了“小白杨”新媒体育人辅导员工作室,现场观看了部分短视频获奖作品,对工作室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为双方今后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