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开展校外同行专家听课评教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230

为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拓展教师与校外同行专家的学习、交流,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于117日邀请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的三位专家来我院开展同行专家听评课活动。

本次听评课活动分课前沟通、课堂听课、课后汇报、书面总结等环节,各专业全体教师共同全程听课。听课后,各位专家对听课情况进行点评、反馈,与授课教师和各专业教师共同研讨。

听课专家分别对我院宋志鹏老师的《网页设计》、刘焱老师的《商务数据分析》、郭金钱老师的《物联网导论》、孙晓红老师的《Bootstrap程序设计》等四门课程进行听课。四位老师充分使用教学资源、采用翻转课堂、分组讨论、讲授与实践相结合等教学方式,充分调动学生们兴趣和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课堂效果。

在课后讨论、反馈汇报阶段,校外专家对我院四位老师的讲课激情、课堂掌控、学生调动、进度把握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课前知识衔接、语言精炼、分层次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此次听课活动显著提升了计算机相关专业课程的课堂效果,促进了教师的业务提高,增进了校外专家及教师的交流,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