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与海军潜艇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223

116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走进海军潜艇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验交流活动,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海军潜艇学院一大队队长陈志军、政治委员马宏岩等参与此次活动。

在交流会中,马宏岩首先介绍了海军潜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他表示海军潜艇学院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注重创新方式方法,通过知识竞赛、体会交流、干部集训等多种方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陈志军在交流会中提倡双方要在合作中增强沟通,深化党建合作领域,为双方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赵德银也提出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党组织优势,结合双方优势资源创造性的开展优质党建活动,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交流会后,赵德银与信息工程技术学院辅导员老师共同参观了海军潜艇学院图书馆、学员科技馆、体育馆等党建活动室,进一步了解了海军潜艇学院党建活动的开展情况。

经过此次交流,双方就后期的合作形式及共建项目达成初步共识,将重点围绕主题党日、国防教育、素养培训、文艺演出等方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积极推进共建单位双方党建工作的全面铺开,扎扎实实把基层党建工作做好、落实。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