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组织教师集中观影《一生只为一事来》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189

“一生只为一事来,三尺讲台见初心”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观影活动

本网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李珊荃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寻找教书育人初心,923日下午,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教师集中观看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

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以2016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乡村支教教师支月英为原型拍摄,讲述了支月英老师坚守偏远山村小学讲台38年,用热血与理想点燃大山里孩子们的希望用一生岁月诠释一名乡村女教师人生意义的真实故事。该片剧情细节铺设精巧,转折流畅,情节感人,深刻体现出了教育的伟大力量,同时也反映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祖国在包括教育事业在内等各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

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内容,观影《一生只为一事来》进一步引导全院师生向身边典型学习,弘扬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和优秀品质观影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最为生动的教师党课,应该向支月英老师学习,悟初心、践初心,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勇担教育使命,用自身实际行动写好教育“奋进之笔”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