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工作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216

9月19日下午,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院长孙丕波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德银同志主持。



赵德银同志传达了9月16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启动大会上第二主题教育督导组组长梁乃计同志对学校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和党委书记李达同志的动员讲话精神,并对院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安排部署,希望全院教职工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丰硕的成果向祖国70华诞献礼。

赵德银同志在此次动员会中指出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就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认真履行职责,推动工作落实,做好组织协调;二是要精心组织落实。要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精心策划相关活动;三是要坚持求真务实。主题教育本身要以良好作风扎实开展,注重实际效果;四是要坚持统筹兼顾。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充分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进行主题教育;五是要注重营造氛围。要加强学院对主题教育的宣传引导,建立主题教育专栏,充分运用主流媒体,营造浓厚氛围,促进主题教育顺利有序开展。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