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君帅:退伍不退志,Get数媒新技能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791


   他,徐君帅。18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01班的一名退役士兵。在同学们眼中他是一个聪明活泼、积极向上、努力学习的阳光大男孩。



光荣入伍,成绩斐然

   20159月,从小怀揣当兵梦的他应征入伍,来到 71799部队。 “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他凭借自己的刻苦努力和过硬的身体素质及体能,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认可,2016年,被推荐到石家庄白求恩士官医学院培训。不久被推选为十班的班长。在培训期间,他又通过自己的努力被学院评为优秀班长。



 

退伍不退志,Get数媒新技能

   退伍后为了在学历和技能上提升自己,再加上政府政策的扶持,他参加单招了考试,并以优异的成绩被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录取。通过老师们的专业指导和精心授课,使他从一开始对专业的一窍不通到对专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不到一年的学习时间里他已经掌握了图形图像处理技术、3D建模技术、虚拟现实技术等专业技能,学习成绩名列前茅。

   入学不久他便加入了学院的媒眼世界VR工作室,在工作室毕老师的带领下,他和工作室团队成员利用业余时间学习钻研VR虚拟现实技术。



   部队出来的他,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他时常回忆在部队的经历。跟他聊天时,常听到他说感谢部队培养了我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精神。“在当今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时代,只有通过努力学习才能紧跟时代的步伐。”“只有用知识武装自己,才能更好的报效自己的祖国。”

   一日为兵,终身为傲。他说,既然选择了继续读书,就会不负青春,砥砺前行。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