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玉娇:做最好的自己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421


她叫何玉娇,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2017级计算机应用技术01班的学生。20179月,她怀着对大学的憧憬来到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当她走进校园的那一刻,她就决定在大学里要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积极向上,阳光开朗的大学生。

一、热爱学习的她

    大学是一个让人成长的地方,能够抛弃所有不切实际的幻想,然后学着慢慢成长。


她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学习成绩在班级名列前茅。在2017-2018学年度中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测评成绩均班级第一,并分别获得校级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校级优秀学生”称号。通过平时优异表现,得到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并在学院“小白杨故事会”中被评为“先进明星”人物。除此之外,她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在“英语词汇大赛”中荣获“二等奖”。在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活动月中荣获“悦读悦心奖”等。


      

 

二、热爱工作的她

在没课的空余时间,她会选择去做一些兼职。有人问她:既要学习又要工作不累吗?她却说:累并快乐着,看到年迈的父母为自己的学业操劳,自己想尽所能减轻负担,而且在工作过程中,学到了很多工作经验。记得第一次跟陌生人说话脸红,被领导训斥的沮丧,还有团队合作一起努力的感动,这都是成长。还有在优衣库工作给她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写“Thank you”卡,它不仅能够增进你与同事之间的关系,而且也告诉我们要学会感谢身边那些曾经帮助过你的人。同时她在宿舍担任舍长一职,在这期间认真管理和维护好宿舍卫生,努力保持每天的卫生都是优秀的状态。


 

三、热爱运动的她

她从小就很喜欢运动,在大学中积极参加运动会,在接力比赛中通过与本院接力团队的共同努力下获得“团体二等奖”。她很喜欢打羽毛球,在大学里,她加入了羽毛球协会,认识到了很多球友,并参加学校组织的羽毛球比赛,获得“羽毛球比赛团体三等奖”。她始终坚信:“运动不仅可以让人强身健体,而且还可以让人保持一种积极向上,豁达开朗的人生态度。”


 

四、热爱生活的她

她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自愿参加大学生献血活动,为社会做一点贡献。她周末会和舍友一起出去玩,走遍青岛的各个名胜故地。一起拍照,一起吃饭。去过栈桥,小青岛,信号山公园,八大关,五四广场,台东夜市,中山公园.......

  

回顾这两年的大学生活,她说,“感谢老师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上给予的帮助,以及舍友的陪伴,遇见你们真好!”希望今年下半年开始实习的时候都能笑对外边的世界,用坚持不懈的态度去面对一个崭新的未来,加油!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