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梦瑶:冉冉升起的数媒之星

发布者:涂振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904


2017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01班邵梦瑶同学是一个做事认真、热情大方、严于利己、团结同学、学习认真刻苦的大学生。她还是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易班工作站的站长和数码图文协会的会长。


一、敏而好学,才淑兼备

在她眼里,大学是一个不断丰富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实现自身梦想的天堂。

她的梦想是立志成为一个自强、自立、自信的优雅女子。进入大学后,她用自己的行动和努力去践行她的梦想。在校期间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并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

 


    部分获奖荣誉:

l  “喜迎十九大”活动中,她写的入党申请书被评为“优秀入党申请书”;

l  “迎国庆,庆中秋”诗歌创作大赛中荣获三等;

l  “海洋生态文明”海报设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l  基础部Logo设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l  在学院举办的“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二等奖;

l  宿舍社长,被学校聘为学生公寓“安全卫士”。

 

二、全心全意,无私奉献

20186月,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上合峰会)第十八次会议在青岛举行,作为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中的一员,为“世界水准、中国气派、山东风格、青岛特色”的峰会做出了积极贡献,并获得了荣誉证书。

20187月,她参加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跟随同学和老师来到了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王浩屯镇,开展了为期十五天的“最美乡村建设”、“电商人才培养”志愿服务。炎炎烈日之下,她不抱怨、不退缩,用汗水证明了自己,用自己的行动为我校争光添彩。





三、创新创业全面发展

在校期间,她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建行杯”第四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与团队成员共同合作,获得了铜奖。

2018年我院成立了学生工作处易班工作站,身为站长的她带领工作站全体成员为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易班”APP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由于工作积极主动、社团管理严格有序、活动组织丰富多彩,她所负责的数码图文协会在20191月份被评为“十佳最受欢迎社团”。


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为一名大学生,她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各种活动,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她的付出与收获大家都有目共睹,同学和老师们也见证了她的成长与变化。

这个夏天,邵梦瑶将会带着这些收获离开她所深爱的校园,走向实习岗位。

荣誉,是对过去努力的认可,更是对未来工作的激励。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加油吧,青年!为梦想而战!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