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小白杨”——面对面明星故事会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228

秋去冬来,万物开始凋零,校园的梧桐叶纷纷落下,看似冷酷的初冬却带给我们五彩斑斓的喜悦。在这个盘点一年收获的季节里,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拉开了“小白杨”面对面——明星故事汇的帷幕。

参加活动主要领导有学生工作处处长赵明富、院长孙丕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办公室主任涂振、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负责人边金良老师、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刘焱老师。

经过激烈的角逐与层层选拔,我们终于筛选出十位学习明星,他们就是:孙悦 张晓静 肖永浩 胡鑫 郑孟琳 何玉娇 陈仕昭 封颖 李伟 高振。

学生处赵明富处长上台为高振、李伟、孙悦、封颖、胡鑫五位学习明星颁奖并发表讲话,他说:“小白杨工作室于今年3月份创建,陆续开展了一系列有创意并富有成效的特色活动,“白杨书记”的品牌效应初步显现。“明星故事汇”这项活动,是为了表彰学习突出、工作努力、品学兼优的学生。活动旨在分享学习经验、以点带面共同提高,回归学习本职,狠抓教风学风,让学生在良好的学习气氛中成长进步,活动非常有意义。
刘焱老师、边金良老师、廖金城老师、郭光武老师、陈秀涛老师为何玉娇、张晓静、郑孟琳、陈仕昭、肖永浩五位学习明星颁奖。工作室负责人赵书记讲话:对获得学习标兵的十位同学表示祝贺,勉励大家要从这些学习明星身上获取更多的激励,做到学习认真、工作踏实、不断进步。”

2016级的高振学长、李伟学姐、孙悦学姐在经验分享环节吐露心声,分享他们的励志故事。
高振:处理好学生会工作和自身学习的关系,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利用周末学习,积累经验更好的投入工作中。
李伟:完成课后作业来巩固学习知识,增强专业能力以满足社会公司的需求,增加自己的社会竞争力。
孙悦:提前10-15分钟到教室,快速进入学习状态,做好课堂笔记。平时要注意积累自己的作品和学习成果,这样在求职公司才会显得有底气。

明星同学的进步,离不开领导老师的辛勤付出。立德树人,是我们的不懈追求,让我们把愿望写在今天,把人生的理想刻在今天,让我们在感恩节里感恩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最后,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学习进步,祝我们学院再创辉煌!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