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杨”工作室

发布者: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1661

小白杨”面对面工作室是为响应学院学生工作“一系一品”建设目标,落实山东省优质校建设任务,而独创的一项的品牌活动。

“小白杨”有着坚韧挺拔、朴实无华的特点,其中包含了军人的刚毅与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品格。

工作室以此命名,有着培养技术过硬和良好品格的双重含义,通过现代新媒体手段,实现与学生零距离的交流和互动,达到走进学生,引领学生、服务学生,从而更好的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有实效性的服务。最终形成信息工程学院“小白杨”面对面工作室特色活动品牌。

“小白杨”面对面工作室开设“小白”进宿舍—生活篇;“小白杨”故事汇—学习篇;“小白杨”心理访谈日—心灵导航篇;“小白杨”午餐会—特困帮扶篇;“小白杨”下午茶—师德师风篇;“小白杨”家长会—家校联动篇六个栏目。党员干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全部参与,面向学生、教师和家长三个群体,达到全方位交流和沟通,把党建和思政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