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学雷锋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本网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庞洪坤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近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学雷锋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弘扬雷锋精神。3月4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座谈会中,各团员代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精神。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志愿服务经历,进行了事迹分享,号召同学们要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践行雷锋精神共筑文明校园

 

3月5号,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开展“赓续新时代雷锋精神初心如磐 投身新征程砥砺奋进笃行致远”争当学雷锋标兵签名活动,活动中,同学们重温了雷锋同志的光荣事迹,倡议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学习雷锋精神,共建文明校园。同学们纷纷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合影留念,用实际行动“争当学雷锋标兵”。此次签名活动,宣传了雷锋事迹及精神,增强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意识,激励了广大师生学雷锋的热情和自觉行动,传播了向上向善的价值理念,营造出奋发图强的学习氛围。

弘扬雷锋精神 绽放青春光彩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挥专业优势,设计开展体现学院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提高服务水平和实效。3月8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协会开展“春季校园公益维修”活动,本次公益维修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免费的维修服务,解决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电脑而遇到的问题。本次公益维修活动不仅在大学生中弘扬了雷锋精神、激发了大学生对志愿服务活动的热爱,还增强了大学生的强烈政治责任感和工作责任心,营造了良好的学院氛围。

历史长河奔流不息,精神火炬代代相传。此次学雷锋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促进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学子将“秉持人民情怀、践行奉献精神”的理念付诸行动。他们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致敬榜样,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今后,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学子将在日常生活中继续追寻雷锋同志的脚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以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让学雷锋在师生群体中蔚然成风。

 

 

 

通讯员:孙传娣 审稿:赵德银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