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办实习面试技巧提升系列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7浏览次数:233

为改善学生简历单薄、缺乏面试经验等问题,锻炼学生的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等能力,612日至18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针对即将进入实习期的学生分专业组织了实习面试技巧提升系列活动。活动分为简历制作、模拟面试、现场点评、反馈提升等环节,共邀请海尔集团、海信集团、联想阳光雨露集团青岛站、青岛群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青岛蓝色基点电子商务公司等9家企业HR专员出任面试官。

系列活动首先要求学生从指定的优秀简历模板库中挑选模板并参照完善简历,由指导老师提出修改意见;然后根据专业将对应行业企业或部门的HR分组,学生根据预设岗位发出应聘申请并参加模拟面试,面试官根据不同学生的面试情况给予针对性指导;随后面试官及指导老师将学生在模拟面试期间产生的普遍性问题形成总结、提升指导策略统一反馈。

本次面试技巧提升系列活动策划严密、组织细致,已有220余人次参加,不仅有针对性地提升了学生面试技巧,密切了我院与行业企业间在实习生供需方面的交流,也为学生认清自身优势与不足,引导学生尽快走出实习彷徨期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97582024年04月20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