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往届毕业设计(论文)及课外培养不合格学生集中评审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395

   根据相关工作安排,定于近期对往届毕业设计(论文)及课外培养不合格的学生进行集中评审,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毕业设计(论文)

   1.按照学院要求提交毕业设计(论文),具体要求见附件1。

   2.6月23日前由原论文指导教师审核通过。

   二、课外培养

   以提交企业调研报告的形式,具体要求:

   1.调研报告题目:“***企业的调研报告”(含基本情况介绍、收获体会等,模板详见附件2),字数不少于3000,装订要求:A4纸打印,左侧装订。

   2. 6月23日前将符合要求的调研报告经辅导员、所属专业课外培养负责人、二级院部审核通过后上交。

   过期将不再受理学生的个别送审,各位同学请积极准备。


往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要求及模板.zip

企业调研报告模板.doc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89692024年03月29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