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开展“家风•班风•校风”主题文化墙评比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146

为弘扬“爱心、实力、责任”的校风,传承优良家风,引导学生营造积极向上的班风,近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办了“家风·班风·校风”主题文化墙评比活动。

各班制作的文化墙主题鲜明、设计新颖、色彩绚丽,用中国结、梅花等象征传统文化的元素展示家风的厚重内涵;用具有代表性的校园景观展示“爱心、实力、责任”校风的进取精神;结合对家风、校风的感悟,集体讨论确立了“求实、协作、进取”“文明高雅、乐学善思”“自信自强、青春飞扬”等充满正能量和进取精神的班风。

通过此次评比活动,既让同学深刻认识到了家风和校风的深厚内涵和文化魅力,也有助于促进班级凝聚力的提升和良好班风的形成。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97752024年04月20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