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27期党课开班暨“两学一做”微党课开讲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208

        523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第27期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两学一做”微党课在B#208举行。党总支书记解强、团总支书记王正强、党课指导老师廖金城以及全体在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团总支书记王正强围绕党课学员选拔要求、党课纪律、入党程序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希望全体珍惜此次上党课的宝贵机会,努力提升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

会上,党总支书记解强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两学一做”微党课,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明确政治方向,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三是学员之间互帮互助、严于律己;四是理论联系实际,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点击查看原图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97732024年04月20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