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出版集团来我院洽谈共建虚拟现实专业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191

    日前,青岛出版社集团移动新媒体中心总经理贾晓阳一行来到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洽谈虚拟现实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共建、项目合作等工作。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国锋向来访人员介绍了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一直密切关注虚拟现实技术的发展和青岛千亿级VR产业基地规划,积极论证虚拟现实专业建设情况。贾晓阳表示,青岛出版集团正在依托海洋教育教材开展海洋教育虚拟现实课件的开发和推广,需要大量熟练掌握虚拟现实技术并能协助中小学校开展虚拟现实课件培训和开发的人才。

随后,来访客人参观了信息工程技术学院虚拟现实工作室,观看了师生制作的虚拟现实作品,双方还就共建全景图片应用中心等事宜进行了可行性探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89692024年03月29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