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品牌创建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298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一总支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为了扎实推进党建品牌创建工作,413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党建品牌创建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解强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党建品牌酝酿过程、品牌特色、品牌内涵以及实施方案,要求各党小组和全体教师党员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紧密结合学院“十三五规划”对党建的新要求,自觉投身到党建品牌创建中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国锋结合学院“全面加强内涵建设”的要求,号召广大教师党员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教书育人过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会上,公布了由信息工程技术学院老师指导、学生设计的品牌标识,围绕如何创建党建品牌,各位党员教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点击查看原图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99032024年04月25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