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开展文明使用共享单车主题班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346

为引导大学生安全骑行共享单车,正确使用公共资源,412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做文明大学生 正确使用公共资源 安全骑行共享单车”主题班会。

辅导员通过事例告诫学生“不能在机动车道骑行、不能在操场骑行、不能在校园人员密集处骑行”等常识,引导同学们安全骑行和文明骑行;强调防止“将共享单车搬到宿舍楼、随意乱停、肆意破坏单车、把单车据为己有”等不文明现象的出现;同时提醒学生增强防骗意识,并结合专业特点和同学们一起探讨共享单车的盈利模式,提高同学们的互联网思维和专业素养。

此次班会使学生进一步认识到身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正确使用公共资源,杜绝不文明现象出现,在享受互联网带来的方便之余注意个人人身财产安全。

点击查看原图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97472024年04月19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