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订单班”成立暨协会商学院项目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541

017310日上午,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在办公楼202进行订单班成立暨协会商学院项目共建签约仪式。学院院长姜玉鹏、副院长刁洪斌,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国锋、党总支书记解强、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刘焱,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隋正其、会长刘广利、副会长万建国、王晓帆、秘书长苏静等人出席本次仪式。

首先由学院院长姜玉鹏致词,会议中提到自开展合作以来双方合作取得良好成果达到了互利共赢共同培养实践型人才,促进跨境电商订单班发展;随后刘广利会长也表示要注重人才培训,从而推动跨境电商的发展,并为我校提出申报跨境电商实训基地的建议,我校积极采纳;然后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刘焱介绍与电子商务协会合作情况。

最后,学院副院长刁洪斌、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隋正其代表双方签字。在全体人员的见证下,学院院长姜玉鹏与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刘广利为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基地茂通跨境电商基地揭牌。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97712024年04月20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