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第二届校园跨境电商知识竞赛启动大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435

青岛第二届校园跨境电商知识竞赛启动大会在我院召开

点击查看原图

    314日,由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我院等单位承办的“青春无极限,梦想在今天”——青岛2017第二届校园跨境电商知识竞赛启动大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隋正其、秘书长苏静、副会长马达、副会长崔洪涛、理事王晖等协会代表,市商务局、市人社局等相关科室代表,青岛电视台、青岛财经日报、青岛新闻网等媒体代表,驻青14所参赛高校教师及学生共同代表参加本次大会;我院副院长刁洪斌、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国锋受邀出席。会上,刁洪斌代表参赛高校作典型发言。

隋正其致开幕词,表示本次大赛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普及跨境电子商务知识为目的,重在提高学生的电子商务应用能力,培养创新意识,开拓思路,展示自我,让学生在未来的社会竞争中处于优势,活动本身也极具挑战性,对于参赛者综合素质的提高具有极大的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刁洪斌代表高校发言,表示我院会切实做好赛事承办工作,建议参赛高校以比赛为契机,依据行业现状,通过多种形式对各参赛队伍素质积淀进行评阅,为学校产学研融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育教学手段更新提供可靠依据,为企业选拔和储备高、精、尖从业人才,也为扩大跨境电商知识受众、引导学生明确职业规划、带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推动青岛跨境电商行业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崔洪涛与苏静先后发言,崔洪涛作为企业代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竞赛,苏静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本次竞赛的比赛规则。

据了解,去年首届校园跨境电商知识竞赛,共有9所高校超过3000人次的高校学生参赛。今年,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青岛华夏职业学校、青岛恒星职业技术学院、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青岛农业大学、青岛财经职业技术学校、青岛滨海学院、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青岛黄海学院等高校的师生将参赛角逐。

新闻链接:

  山东广播电视台:http://v.iqilu.com/jcdb/qdxw/2017/0316/4409988.html

  青岛财经日报:http://sjb.qdcaijing.com/paper/cjrb/html/2017-03/15/content_227375.htm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89692024年03月29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