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携手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共建“订单班”及“协会商学院项目”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129

学院携手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共建“订单班”及“协会商学院项目”

    3月10日,我院与青岛跨境电子商务协会“订单班”成立暨协会商学院项目共建签约仪式顺利举行。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刘广利、执行会长隋正其、秘书长苏静、副会长万建国、副会长王晓帆,我院院长姜玉鹏、副院长刁洪斌、教务处处长宫恩龙,我院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国锋、党总支书记解强、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刘焱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国锋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姜玉鹏在致辞中指出,校企合作、联合培养是实现职业教育培养目标的有效途径,希望双方在合作中取得更卓越的成绩。刘广利提到,大学生是跨境电商领域备受瞩目的一支力量,跨境电商发展的今天,不仅有贸易,还有电子商务支持性的企业,企业共同的痛点就是人才的短缺,希望与学院共同培养行业需要的尖端工匠。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仪式上,双方就成立跨境电子商务订单班以推动共同培养电子商务(跨境方向)专业实践性人才,进行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共建,推进教师挂职和科研学术合作,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商学院发展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随后,刁洪斌与隋正其签署了协议书,姜玉鹏与刘广利分别为“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基地”、“茂通跨境电商商学院培训中心”揭牌。

仪式后,双方代表进一步就优势互补、互惠双赢话题深度交流了意见。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89762024年03月29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