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经济学校副校长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6-12-13浏览次数:294

青岛经济学校副校长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近日,青岛经济学校副校长杨涛、教务主任林斌、计算机专业负责人刘瑞涛等一行5人带领80余名学生到我院进行参观访问,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国锋、计算机应用专业负责人边金良热情接见了来访人员。

点击查看原图  

    来访期间,国锋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杨涛介绍了青岛经济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教育模式;刘瑞涛就计算机应用专业课程设置、学生在校学习情况进行介绍。双方还就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作了进一步探讨。

点击查看原图  

此外,来访客人还到我院VR团队展区体验虚拟现实场景,并观看我院学生自主创作的微电影《喂,蓝》,国锋为到访师生介绍了学院虚拟仿真方向的教学成果,并带领客人参观了学院的新实训室。杨涛一行对我院的特色专业建设、办学条件、师资培养、人才培养模式等给予了极高评价,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来往、增进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据悉,11月份国锋曾与边金良等部分教师就促进“三二连读”教学模式建设走访过青岛经济学校等数家中职单位。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97672024年04月20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