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办“互联网商业模式”海斯曼讲座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6-11-01浏览次数:224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办“互联网商业模式”海斯曼讲座

点击查看原图

10月27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特邀山东福瑞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网络营销总监姜良艳、人力资源部经理赵辉来我院交流,双方共同探讨了电子商务专业的外围发展及人才需求情况。交流结束后姜良艳在B楼312为电子商务专业师生作了一场题为“互联网商业模式”的主题讲座,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内容丰富,主要从“2016年电子商务整体发展情况、互联网商业模式、互联网新从业者需具备的基本技能、网红与直播”四部分解读了电子商务专业发展的新模式、专业人才应当具备的技能等。广大同学对此次讲座颇感兴趣,并在课堂上与姜总进行了积极互动。

此次交流活动既有利于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标准的紧密衔接,也有利于加强学生对行业的了解,提升他们的专业认可度。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99062024年04月25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