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2名交换生顺利抵达境外院校 开启求学生涯新篇章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6-03-11浏览次数:444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3月4日,随着我院2011级计算机应用专业王一斌同学和12名赴台湾大仁科技大学交换生顺利落地高雄,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本学期32名赴韩国和台湾的交换生全部顺利抵达各自交换学校,开启了他们学习生涯的新篇章。

点击查看原图

本学期,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赴境外交换学生分别前往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台湾高雄餐旅大学、韩国彗田大学、韩国新罗大学、韩国济州观光大学等5所与我院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境外院校进行交换学习。在抵达之后,交换生们将在境外院校的协助下迅速投入当地的学习生活之中,入住宿舍、熟悉校园、选课、试听、上课、文化体验等。

点击查看原图

经过上学期严格的交换生选拔后,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依照惯例为所有赴境外交换生开展了出境前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性格测试、团队建设、参观迎宾馆、境外总结写作、新老交换生座谈会等,继续教育学院为全体赴韩国交换生进行了韩国语培训,为其在出国前打下了基本的语言基础。此外,本学期新增的赴境外交换生手册使学生们进一步明确了出境的各项具体安排及回校报到安排。一系列周密的准备使交换生们对此次境外求学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明确了交换学习的目标,并初步建立了国际化思维,提升了团结协作与独立生活能力。

据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交换生在境外期间,将定期提交学习生活总结,并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按期回校汇报交流所学成果。另据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新学期赴境外交换生的选拔工作将于3月下旬展开。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97702024年04月20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