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基础部、思政部举办消防演习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5-10-07浏览次数:244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107日中午,安全保卫处组织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基础部、思政部三个院部的老师以及信息工程技术学院2015级新生B楼举办了消防演练活动。

12:30,火灾警报哨声响起,B楼全体师生开始了火灾逃生演练,老师和学生干部在门口、楼梯口迅速组织学生进行疏散,参与演习的师生按照正确的逃生自救要领,迅速向安全出口处撤离;在指定时间内,全体参演同学全部到达指定地点集合,保卫处孙老师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防灭火常识、火灾发生后怎样快速地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随后,信息工程技术学院2015级学生干部、宿舍长在保卫处老师指导下,实际操作灭火器进行了灭火演练。

本次消防演练提高了广大师生对消防安全的认识,提升了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89692024年03月29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