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云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涂振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50

青岛云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2应届   毕业生

招聘岗位

人数

专业背景

销售助理

10

财会、计算机、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机电等

ERP实施顾问

5

财会、计算机、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机电等

 青岛云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金蝶软件在青岛即墨的分销机构,20年来专注于企业信息化应用、两化融合集成开发和智能工厂建设。公司拥有百家以上的企业成功案例,在机械制造和汽配加工领域有丰富经验,多年来,为客户创造了数亿元的应用价值,将多家客户打造成为青岛市制造业信息化的标杆客户,并通过了青岛市数字车间资质认证。

 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研发的一键部署MES系统具有易用、实用的特点,对智能工厂轻改造具有广泛的应用价值。2020年完成设备上云系统、程序管理、远程监控一体化系统,为青岛市第一个数字车间集成系统。公司以智能制造为核心,为企业提供智能化管理平台,涵盖企业ERP、智能车间、物联网、大数据、云应用、无缝网络、PDA设备硬件集成等软、硬件设备设施。

我们期待您具备的资格:

  1. 专科及以上学历,形象良好,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2. 友善、快乐、健康、勤快、用心;

3、 喜欢销售工作、动手能力强,拥有积极乐观的心态;

4、 学习能力、环境适应力较好,能适应较高工作压力。

我们提供您所期望的:

1、 丰厚的薪酬福利:  

 保底工资3000-4000+高额提成,五险、工作服、话费补贴、外勤油费补贴、节日福利、年底奖金等。

2、 快速的发展通道:  

 销售助理-销售经理-销售总监;

 实施顾问-项目经理-项目总监

3、 专业的培训发展:

 专业实践培训,专业的管理团队,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更有经验丰富的业内专家和讲师给予职业发展道路上专业的培训及成长。

我们的联系方式:

 联系人: 黄秀丽    电话:18678973971     工作地点:青岛即墨区黄河三路6号华纳大厦4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