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麦丰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涂振发布时间:2022-08-22浏览次数:69

青岛麦丰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介绍

青岛麦丰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办于2012年,是一家以家装、工装、室内装修设计,软装设计及软装集采为一体的大型专业装饰公司。

九年来,以数千套经典实景作品引领行业设计潮流,配套“七星级服务工程”施工规范,已成功为数万户全国消费者提供整体集成化服务,实现了从设计到施工、再到软装的一站式服务,以及标准化管理模式。

公司总部坐落于青岛黄金地段——城阳区正阳路东;分公司坐落于黄岛滨海大道—红树林酒店斜对面,发展至今,现已拥有近200名员工,服务范围以城阳为中心,覆盖周边诸暨西海岸新区、胶南、市南、即墨、市北、崂山、胶州、红岛、李沧等区域。

麦丰装饰始终坚持“客户满意是我们第一责任”的服务理念,以“让10万中国人享受健康舒适的居家环境”为使命。经过八年沉淀,现已成为青岛家装行业中极具影响力的品牌新秀,其卓越的设计施工团队、细致的服务及优秀的管理规范,助其快速占领青岛市场,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



城阳总部                                  西海岸分公司


公司环境









团建轰趴 










二、招聘岗位

1、设计师助理:20人,男女不限

岗位职责:

1)协助设计师量房及参与方案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2
)协助设计师做好客户接待及初步洽谈工作;
3
)协助设计师选材、报价及合同制作,负责对项目进行跟踪和监督;
4
)完成设计师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高中及以上学历,室内设计或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优先;

2)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

3)熟练掌握平面成图软件(CAD),3D效果图软件等;
4
)学习能力强,工作认真负责,热情积极,综合能力较强。

2、家装顾问:40人,男女不限

岗位职责:
1
)利用潜在客户资料开发新客户;

2)通过与客户沟通交流了解客户需求,介绍公司装修业务,并为其提供专业建议,寻找机会达成合作;
3
)跟踪业务进展情况,及时向客户汇报进展,耐心解答客户专业问题。
任职要求:

1)学历不限,踏实、认真、认同公司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
2
)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
3
)良好的学习态度和坚持不懈的工作精神。

公司福利:

1)完善的晋升机制;

2)无责底薪+高提成(3-5个点)+激励奖金,综合收入5-10K/月;

3)体育活动比赛、旅游/拓展、节假日福利、生日派对;

4)具有麦丰装饰特色的成长学院,定期为学员们提供完善系统化的培训。

招聘负责人:

宋  总:18765225588

刘经理:15588991217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