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科众合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涂振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70

北京华科众合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招聘简章

  1. 公司简介

北京华科众合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注册资金3000万,在上海、深圳、青岛等设有分公司。公司保持4年增长率100%,服务过国内外200多个客户项目的实施和运维工作,专注于仓储&物流、 IT运维、SAP等领域。现公司人员规模达300人以上,其中顾问100余人。自2014年创建以来,华科咨询一直致力于发展成为优秀的中国本土咨询顾问公司,树立华科咨询的品牌,帮助中国企业推进现代化管理。成为中国有影响的IT咨询企业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华科咨询立志要实现的目标。

  1. 招聘岗位

职位:运维工程师、开发二线工程师

职位描述:

  1. 整体了解系统,处理客户遇到的技术问题

  2. 出现问题积极跟用户沟通、跟开发沟通,直到问解决后闭环;

  3. 了解Java, 能够进行基础的java开发,可以进行代码跟踪、问题排查、测试类编写等;了解各种数据接口。能够进行接口编写和测试。熟悉java语言、数据库的适用和原理,有较好的OracleMySQLSQLserviceMongoDB,  Elasticsearch知识,能够进行数据维护,视图、存储过程的读写。

  4. 了解代码版本管理,会熟练使用GitSVN等代码管理工具。

  5. 处理问题思路清晰,具备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及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有较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

  6. 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信息接收处理能力,待人和善,有较强的问题分析能力。

  7. 计算机科学技术、网络信息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优先;

  8. 工作态度端正,责任心强,身体健康,为人正直,道德品质佳;

正式员工福利:有晋升渠道,根据能力划分薪资待遇,后期毕业后不想再青岛发展可以调整到分公司工作,五险一金 ,端午节、中秋节、过年、妇女节有礼品等,年底根据项目情况发放奖金。

联系人:耿经理 电话:18561727209

工作地点:青岛海尔工业园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