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智麟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涂振发布时间:2022-02-14浏览次数:47

邮箱:qdminerxue@163.com

山东智麟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山东智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11,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信息系统集成和信息技术应用的科技企业,是面向全国高校市场的一家智慧校园、VR虚拟教学解决方案、音视频系统、网络及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与运维服务解决方案的提供及实施商。2017年公司投资成立一家专注于培养3-18岁青少年人工智能机器人编程教育的学校。

公司主要业务方向为:

  1. 计算机网络通信、音视频、网络安全、数据中心等解决方案的应用与管理;

  2. 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的实施与运维,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技术培训、系统运维等服务;

  3. 一网通办、智慧校园等集教、学、管、控、评于一体的互联网+教育智慧教学整体化解决方案,提供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等服务;

  4. 虚拟现实仿真系统,利用VR技术为高校及其他客户提供教学、科研等服务,解决教育实训难、实习难的问题,提高学校教学水平及学生的实践能力;

  5. 人工智能教育培训,为青少年提供人工智能还能机器人及编程教育,为中小学学校提供教师培训、赛事指导、课程服务,为高校及K12教育提供创客空间建设,协助建设人工智能新空间。

目前公司客户主要是山东大学、石油大学、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海军航空工程学院、海军潜艇学院等多所高校、山东省内几十家中小学学校及部分政府机关等。公司完成诸多中大型集成项目,积累了丰富的方案设计和工程管理经验,具备独立承揽及实施复杂大型网络系统、多媒体、实验室及网络安全系统集成及运维的技术实力。

公司以技术和服务为依托,积极开拓市场并广泛合作,与目前世界诸多著名公司建立了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为给用户的解决方案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在员工发展方面,公司着力打造与员工共赢的平台,公司与行业内多家优质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可以为员工提供行业先进的知识及技能培训,帮助员工快速成长。只要员工踏实肯干、积极主动、有想法、能落地,在公司搭建的平台上可快速成长,成就自我。

现公司业务发展迅速,诚邀各界人才的加盟~在这里……

  1. 你的薪酬跟你的能力和成果相关,你的发展与你的奋斗和努力相关!

  2. 这里为骨干和优秀的员工提供特别的奖励,让你的努力别人看得到

  3. 这里为你的晋升提供多个通道和机会,你只需要尽全力发挥所长,让你的能力闪耀光芒!

  4. 我们为正式员工提供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终奖、健康体检、商业保险、旅游聚餐……

你想要的我们都有!我们想要的,是优秀有富有创业激情的你!加入我们吧!


  1. 岗位需求

岗位名称

需求量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职业发展方向

商务助理

2

大专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

商务主管/经理

销售助理

2

大专以上学历

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销售主管/经理

助理售前工程师

3

大专以上学历

通信、电子、计算机及相关专业优先

售前工程师

助理技术工程师

3

大专以上学历

通信、电子、计算机及相关专业优先

技术主管/经理

机器人助教老师

2

大专以上学历

教育学、心理学及相关专业优先

编程老师/主任

招生专员

(课程顾问)

2

大专以上学历

教育学、心理学、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招生顾问

会计助理/出纳

1

大专以上学历

会计等相关专业优先

会计/出纳


  1. 商务助理


岗位职责:

  1. 负责采购、销售合同的起草、签订、管理及归档工作;

  2. 协助完成投标工作,包括招标文件的整理、投标文件制作、密封及相关资料存档等工作;

  3. 根据招投标工作要求,办理报名及保证金交纳等手续;

  4. 公司交办的临时性工作。


任职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2. 性格开朗,普通话标准,形象气质佳,思维敏捷;

  3. 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踏实稳定。

  4. 应届毕业生及有驾照者优先录用。

工作地点:青岛市市北区


  1. 销售助理


岗位职责:

  1. 根据产品的销售范围和行业的动态,识别和捕捉商业机会,完成销售任务;

  2. 按照公司的要求,推广产品,寻求销售增长,提供解决方案

  1. 按计划拜访客户并根据客户要求,向客户提供必要的讲解、培训和指导。及时处理客户反馈,展示公司形象和能力,拉近与客户距离


任职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或相关专业优先;

  2. 性格开朗,普通话标准,形象气质佳,思维敏捷;

  3. 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踏实稳定。

工作地点:山东省内


  1. 助理售前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对接并挖掘客户需求,编制售前设计方案、项目实施方案;

  2. 负责产品的需求分析、组合设计等产品售前支持,包括技术交流、需求引导、方案制作、方案论证或宣讲等;参与客户信息化整体咨询规划工作;

  3. 配合销售代表完成产品宣传、市场活动等工作

  4. 提供招投标方案及技术支持,配合销售推进项目;

  5. 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男士优先,通信、电子、计算机及相关专业优先;

  2. 做事认真负责,具有项目协调能力,有较强口头表达能力,学习能力强;

  3. 有学生会、社团或创客团队参与、组织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山东省内


  1. 助理技术工程师


岗位工作内容:设备安装、系统运维,系统调试,数据处理

岗位职责:

  1. 客户使用产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予以指导和技术支持;

  2. 集成项目设备安装、调试;质量问题的调查和处理、对用户的培训;

  3. 能独立处理和解决所负责的任务,配合市场等其他部门相关技术支持;

  4. 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男士优先,通信、电子、计算机及相关专业优先;能适应短期出差。

  2. 要求有较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善于沟通,有较强动手能力、协调能力,能吃苦耐劳

  3. 有学生会、社团或创客团队参与、组织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山东省内


  1. 编程助理老师


岗位职责:

  1. 机器人课程及教材资源开发;

  2. 机器人赛项、赛事开发、领队等;

  3. 承担机器人课程培训讲师工作。


任职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教育学、心理学及相关专业优先;

  2. 性格开朗,普通话标准,形象气质佳,思维敏捷;

  3. 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踏实稳定。

  4. 有机器人竞赛经验者优先,有参与机器人教育培训,或组织过类似活动者优先

工作地点:青岛市即墨区


  1. 招生专员

岗位职责:

  1. 了解孩子学习情况,分析客户需求,向家长介绍课程

  2. 根据客户的需求建议课程学习计划,并能针对孩子学习计划进行中长期规划。

  3. 与教学部门紧密配合,并及时跟踪学员学习情况;保持与家长的良好沟通与联系,定期回访孩子学习效果和家长需求;

  4. 负责课程咨询、完成既定指标,为提高学员满意度服务

  5. 协助中心组织的各种活动

任职要求:

  1. 专科以上学历,教育学、心理学及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2. 普通话标准,语速适中。有一定沟通技巧,勤奋自律,热爱教育行业;

  3. 有机器人竞赛经验者优先,有参与机器人教育培训,或组织过类似活动者优先。

工作地点:青岛市即墨区


  1. 会计助理/出纳

职位描述:

1)查询、核对每日到款,及时导入账务系统,做到账实、账账、账表相符。

2)负责银行账户管理,保证付款的及时性、准确性。对付款明细进行整理登记,做到日清月结。

3)严格按照财会制度开具发票,确保发票内容准确、合规。

4)打印银行回单等单据,按财务规定附在相对应凭证后面,及时传递给会计人员。

5)费用报销原始单据整理、保管,公司人员社保,工资的管理及发放;

6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会计等相关专业优先

2、有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3、责任心强、人品好、工作认真、敬业;

4、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独立学习和工作能力强


  1. 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请提前准备好简历

  1. 推荐微信报名:微信号susu3136579或扫码

扫码敲门暗号:应聘




  1. 电话报名:18663920608 苏经理

  2. 邮件报名:qdminerxue@163.com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