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关于2022届毕业生 毕业设计(论文)考核工作安排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483

根据教务处《关于2022届毕业生和往届毕业设计(论文)不合格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和学院实际情况,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毕业论文答辩安排如下:

一.  时间节点

1.525日前毕业论文电子版、纸质版材料按照相关通知要求,提交至论文指导教师。

2.61日公布抽选的答辩学生名单。

3.64日下午2:00线上形式进行答辩(具体答辩安排另行通知)。

4.68日上报所带学生毕业论文成绩(毕业论文纸质版(按照学号顺序存放、成绩汇总表)。

5.610日开始以专业为单位将毕业设计(论文)的成绩(五级记分制)录入教务系统。

二.答辩组织

1.成立学院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及答辩委员会

学院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由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院长、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办公室人员组成,负责毕业论文形式审查、答辩记录、撰写答辩评价意见、统计和录入答辩成绩、抽取毕业答辩人员等工作。

 2.毕业答辩资格审查

规定时间内论文经指导教师审核合格,方具备答辩资格;论文指导教师审核不通过,论文成绩直接以“不合格”记录。

3.答辩人员确定

由毕业论文工作小组随机抽选20%左右的名单进行答辩,答辩名单提前两天进行公布。

4.答辩具体安排

1)本次采取线上答辩形式

2)由学生本人向答辩小组做自述宣讲自己所写毕业论文概况及主要内容。宣讲论文的时间不超过5分钟(学生自备答辩PPT);

3)答辩小组教师提问,内容包括课题的关键问题,与课题密切相关的专业知识、基础理论、创新性等。通过学生的答辩内容,审查判断毕业论文的真实性和学生的研究水平。

4)答辩时间10分钟

三.其他事项

1.抽选人员无故未能按时进行答辩,答辩成绩为0

2. 毕业设计(论文)成绩由指导教师成绩、评阅成绩和答辩成绩三部分组成,总成绩按照40%30%30%比例计算。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