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张宗国到信息工程技术学院调研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80

31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张宗国到信息工程技术学院进行信息化工作调研。

张宗国重点对教学保障、信息化服务、信息化保障以及信息化需求进行调研,并广泛征求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张宗国强调,教育信息中心要尽快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完善教学平台与学生管理平台的建设,调整信息化业务流程,开展应用培训,不断提升教育信息化工作的规范化、人性化、效率化。同时希望广大教职工一如既往的支持信息化建设工作,共同推动学院信息化建设取得新成效。

座谈会上,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教师逐一发言,从教学资源获取、硬件设备需求、教学平台完善、学生管理平台使用等方面提出建议,并希望加强教育信息中心与专业之间的合作。

此次调研工作有效梳理了信息化服务建设存在的问题,为学院信息化建设明晰了具体内容,使学院信息化建设更精细化的为教职工服务。

教育信息中心主任陈健、副主任王风磊、教育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副院长衣文娟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