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赴青岛市公安局网警支队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407



1013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衣文娟带领调研团队赴青岛市公安局网警支队就目前青岛市网络信息安全人才培养进行调研,并与青岛市公安局网警支队曲文芝支队长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衣文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院在信息安全方向教学、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和特点。

曲文芝支队长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积极开展信息安全专业建设表示赞赏,同时还介绍了网警支队的主要职能和近年人才招录情况。

    双方一起交流了网络强国方面的国家政策,并围绕“高等职业教育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主题展开了研讨和交流,在优秀信息安全人才的培养、网络安全法普及、网信办攻防比赛和学生职业导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研讨,并达成了下一步的合作意向;网警支队表示会定期赴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助力学院网络安全教育的成长。

奇安信山东地区负责人王丰波等陪同参加调研,也表示将积极展开校企深入合作,提升学校信息安全人才培养质量。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的安述照和马文硕老师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