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启动“课堂革命”主题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4浏览次数:188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启动“课堂革命”主题活动

    928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课堂革命”主题活动在信息楼203录播室举行启动仪式。学院参与课堂革命试点的14位教师参加活动,信息学院副院长衣文娟主持。

衣文娟主持活动时强调,课堂是教学主阵地、是育人主渠道,教育教学改革的最终落脚点在课堂。学院上学期发布了课堂革命实施方案,启动课堂革命主题活动,已完成思想发动、专题教研、院级交流等阶段,实现了转变观念、头脑风暴、火花碰撞实效,形成了《信息工程技术学院课堂革命参考文献合集》,本学期开展课堂实施阶段,鼓励大家尝试新的教学方法,设计新的教学环节,强化师生互动,发挥学生主体地位,打造“有用、有景、有趣、有效”的四有课堂,让工科课堂充满“温度”。

与会教师依次发言,大家从课堂组织形式改革、课程内容创新重组、学习空间创设重构、改进学习教学范式等方面发表意见,相互取长补短,为后续课堂革命的具体实施落地奠定基础。

本次活动吹响了信息工程技术学院“课堂革命”创新改革的号角,学院以课堂革命为突破点,深化三教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