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行2021级开学典礼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106

20219181330,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新生开学典礼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副院长衣文娟、办公室主任涂振、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蔡智勇、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于晅,学院骨干教师、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开学典礼由辅导员老师李茵主持。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衣文娟讲话,衣院长首先对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其次,介绍了我院的师资队伍和高层次人才现状,同时与多家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最后,希望同学们学会管理时间,有目标有梦想,精心规划,终身学习,终身成长。

2021级辅导员老师代表刘昌昊发言,希望大家保持谦逊,充实自己的人生,在坚持学习的同时也要坚持运动,强身健体。柴丽杰老师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不断求知,全面发展,积极实践。希望同学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有一份热发一分光,争做有为的新时代青年。

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蔡志勇宣读2021级班主任聘任名单,并由学生代表为班主任献上班主任手册。

朋辈学长陈婷婷为学弟学妹们分享经验,陈婷婷表示大学不是休憩地,而是一个分叉路口,告诉学弟学妹们要努力奋斗、发现身边的美好、感受身边的快乐,要有大海的气魄,苍穹的广阔胸襟。

朋辈辅导员是大二学长学姐,是他们最先带领新生了解大学生活,让新生们的大学生活少些恐惧,少些迷茫。辅导员老师孙传娣、刘昌昊、柴丽杰为2021级优秀朋辈辅导员颁发聘书。

2021级新生代表王超表示自己怀着梦想、带着希望走进大学,会牢记院训,励志成才,勤勉刻苦。陶欣悦表示自己会传承和弘扬小白杨精神,接受挑战,做更好的自己。

学生助理教官是我们大学生活的第一位老师,烈日炎炎下,他们的口号指引我们进步的方向,耐心而负责,威严亦可亲。如严师,更如益友。他们出色地完成了学院给他们的任务,党总支书记赵德银为助理教官颁发奖牌。

辅导员老师孙传娣告诉大家规则是一面镜子,也是一把戒尺,无规矩不成方圆。希望同学们遵规守距,课余时间不断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不负青春少年时。

最后党总支书记赵德银讲话,赵书记表明信息学院有着长久的历史,经过几代信息人的努力和打磨,锻炼出了一支优秀的教师团队,以及优秀的实践环境。处在大数据时代,我们每天都在享受着信息化的生活,享受着大数据为我们带来的便利,作为信息人的我们有着广阔的未来与发展空间。同时赵书记对2021级新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我们的大学生活精彩、丰富并且充满挑战性,希望九水路599号成为我们梦想起航的地方。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