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网络空间安全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459


为进一步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工作,与新一代信息技术同频共振,建设高质量专业体系。1211-1212日,学院副院长商士海带队,教务处处长于进亮、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衣文娟、办公室主任涂振、专业教师安述照、丁喜纲一行6人赴北京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网络空间安全。

奇安信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带领老师们参观了公司24小时应急响应中心及网络安全体验中心。通过现场参观,真正体验到“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随后奇安信相关负责人作了《从奇安信视角看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构建G+2+E生态体系,实现特色高水平网络安全产业学院》两场报告,校企双方围绕着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资源共建、产业学院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达成了广泛共识。

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蓬勃发展以及社会数字化转型升级,网络空间安全成为影响国家社会发展稳定的重要因素。网络空间安全方面的人才紧缺,在网络安全测试、渗透、攻防等方面缺口巨大。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紧抓技术发展风口,全面深入企业考察调研,为后续深化产教融合奠定基础。

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网络空间安全市场,为向政府、企业用户提供新一代企业级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凭借持续的研发创新和以实战攻防为核心的安全能力,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安全运营技术的网络安全供应商。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